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公司恒诺呼和分段:春疫盎然 职责担当 全方位的护航

2020-03-03 00:12: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付茂兴是党校工区副工长,在管道安装及维修工作中,做到一丝不苟。当遇到技术性难题时挺身而出,攻克技术难关。

这次疫情工作中,他未能照顾体弱多病的老父亲,只能通过电话询问父亲的病情。他冲锋在前,从不顾及个人得失和安危。每天除完成巡查运营单位的检修、消毒办公的区域等任务外。还对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工作连轴转,阵阵不落空,哪里有情况去哪里。在“奋战六十天,温暖送一线”活动,还完成各类请修任务。他还有一项工作是重中之重,今年年底对年报材料进行汇总上报,核对。他还担任党小组组长,完成支部下发的学习计划各项任务。

   2019年秋检工作中,他和工友们对运营暖沟阀门入口装置暖气阀门进行检修,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进行处理。全面查看阀门整体部件,检修过程中,检查阀门是否开启灵活、给阀门加油、换盘根、克服作业环境,轮流作业,精修细查,保质保量,为冬季供暖打下良好的基础!

2020年,在焚火供暖工作中他不怕脏、不怕累,身先士卒。天气寒冷,工作过程中他从未停止过,汗水浸湿了工衣一遍又一遍,由于这次更换腐蚀管路进行切割安装,他既要克服工作带来不便,又要克服空间狭小造成工作进度上的制约。副工长付茂兴和师傅们相互配合更换阀门,紧螺丝。他们配合默契,动作麻利,脸上和身上全都是沾满的泥土和灰尘,可是谁也顾不上管,高涨的检修热情使他忘记了脏和累。

在列车消杀任务时,他大汗淋漓,护目镜上蒙上了一层雾气。他除了喷洒还有一种方法叫做跪地试的擦拭。够不着的地方,跪着地面探身用抹布擦拭桌椅死角。就这样一节车厢一节车厢地走,一列旅客列车消毒需要1个小时左右,长时间穿着防护服,汗水湿透整身。默默无闻的奉献着,为后勤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范志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