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东乡项目组织学习相关防疫文件

2020-03-01 20:19: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升运、王婕

3月1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东乡县沿洮河经济带开发建设项目部分批次组织项目部职工和参建劳务人员学习《公司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操作指南》并对下一会疫情防控工作做出部署安排。

项目部在对《指南》的学习上主要通过推荐自学和集中学习两种方式,通过微信群方式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庄纪栋《在集团公司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视频会上的讲话提纲》和公司《防疫操作指南》推送给全体职工推荐自学,同时组织各部门副职以上负责人和各疫情防控点人员以会议形式集中学习,在传达了《指南》和集团公司、公司近期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后,结合集团公司《关于加强排查、进一步从严管控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紧急通知》文件要求,对项目部下一步防疫工作和复工工作进一步进行了细化和安排。随后,组织参建劳务队负责人对《防疫操作指南》进行了现场学习,结合《防疫操作指南》和各施工点实际展开讨论,最终确定了切实可行的防疫措施,对施工现场和劳务队驻地的防疫、复工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

在后续工作中,项目部与参建劳务队将积极沟通、密切协作,采取有效措施有序推进施工生产,确保项目部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李升运、王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