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疫”往无前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检测中心有序复工复产

2020-03-01 15:19: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雷

目前疫情防控进入攻坚阶段,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检测中心密切关注疫情的最新动态,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和地方政府的疫情防控要求,在做好防疫准备的同时,有序组织复工复产。

在疫情防控期间检测中心主任丁平坚决落实了集团公司、二公司、当地政府的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提前购买了测温枪、口罩、消毒液、酒精等疫情防控用品,严格按照其制定的《检测中心落实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实施细则》进行了复工复产。

1.jpg

特殊时期防控就是“责任”,口罩等于“通行证”也是安全的一道保障,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他人负责,要求全员必须佩戴口罩上班并且安排专人对进入办公楼的所有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实施严格的防疫检查制度。同时强调,好同事都是一米之交,彼此安全,互不打扰。如果因为工作需要必须“面谈”,那就带好口罩、距离拉开,干净利索,确保工作顺利进行。

特殊时期细致就是“把关”,检测中心每天安排专人对办公区域和工作区域进行定时消毒,确保全面消杀无死角,为员工安全工作保驾护航。并要求各办公室做好个人防护保暖的同时,每天两次开窗通风。

2.jpg

特殊时期做好本职工作就是“不添乱”,检测中心各部门职员都各司其职,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公司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这个特殊时期,疫情防控是个硬任务,复工复产同样是个硬指标,复工复产的号角已经响起,人已经收回来了,心更要收得紧!复工人员要对工作做细做实而且还要见成效,只要我们每个人,沉下身子、摸清实情、做实工作,就一定能出成绩、出成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