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节后复工先体检!严把复工复产第一关!

2020-03-01 15:07: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萌萌

“请带好口罩,有序排队”,项目场地里传来声音。2月29日,专业机构检测人员正在为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青岛项目部返岗员工及劳务人员进行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IgM 、胸片等检测筛查。检测现场,所有被测对象按照项目协调人员的要求,距离一米五左右排队体检。

自中国中铁青岛地铁工程建设指挥部《关于立即组织开展全体员工新冠病毒检测工作的通知》文件下发,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青岛地铁指挥部积极响应通知要求,率先组织青岛1号线供电一标项目、青岛1号线机电三标项目、青岛8号线供电项目返岗员工及劳务人员开展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IgM、胸片等检测筛查,及时准确掌握返岗人员及劳务人员的身体状况,做到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此次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IgM、胸片专项检测,旨在尽早排除处于潜伏期⽆症状的感染者,降低项目部内传播的⻛险。不仅能最⼤程度保证员⼯健康,体现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的人文关怀,更为项目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复工⽣产提供强力保障。

除此之外,项目部针对防疫工作开展 进行了多项周密、科学的安排部署。一是劳务人员管控隔离方面,项目驻地建设集装箱式劳务隔离间11套,满足项目劳务人员封闭隔离;二是防控知识宣传方面,项目张贴防疫手册,不定期通过项目防疫群发布疫情防控知识,全力做好防疫宣传工作,加强全员防控意识;三是项目内部人员、驻地管控方面,严格做好人员的出入登记、体温检测、消毒等防控工作,每日定时对返岗人员及劳务工进行2次体温检测,坚持每日在办公楼区域、生产生活区域喷洒消毒水,进行无死角、全方位的彻底消毒。

防疫攻坚战是场长期战斗,不到最后一刻决不能松懈,相信阴霾终将散去,让我们一起静待春暖花开!(李萌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