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科工装备公司“五个全面” 力促各项目部顺利复工复产

2020-03-01 15:07: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晓斌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工程项目复工复产管理部署,围绕当前抓好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不误、两促进”工作要求,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牡佳、潍莱、中老项目部稳步推进复工复产,确保一手疫情、一手复工两不误。

一是灵活安排、全面压实责任。公司灵活调动湖北以外人员奔赴就近项目,实行项目全面管控化,一手抓疫情防控,确保工人身体健康万无一失,一手抓有序复工,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压实责任,开足马力做好复工复产各项工作。

二是精细谋划、全面严管严控。项目部开工以来,严格落实复工人员摸排,建立纸质台账,确保防控工作精细化管理,积极采购防护用品,对各角落实行消毒工作,加强复工人员体温测量和健康防护,就餐时人与人之间距离保持在一米之外,确保疫情防控落实落地。

三是复工复产、全面防控布局。截止29日,公司牡佳、潍莱、中老等湖北省外项目部均已复工复产,福平、佛莞、安九、兴泉等重点线路的物资供应均已紧急抢夺生产任务中,在紧急复工的同时,各项目部保障防疫物资储备,全面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

四是用好政策、全面关注动态。各项目部积极关注所在当地疫情发布最新动态,结合实际生产需求,逐项建立应对措施,细化生产任务,了解掌握当地运输最新交通管制及办理出入手续情况,全力保障各项目材料物资第一时间送达指定地点。

五是坚定信心、全面抢夺生产。面对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公司党政主要领导多次部署,全力跟进,紧密团结带领公司全体员工共同抗击疫情,为公司全面复工复产夯实基础,树立全面抢夺生产任务的目标,尽全力完成各项目工期、产值等各项经营任务指标。

面对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全体成员定将牢记初心使命,保卫“家园”一切平安。面对这场抢夺生产任务战,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全体成员定将团结一心,全力以赴,捍卫全年生产目标,树立信心,切实履行央企担当,坚决打赢这场疫情战。 (王晓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