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铁两所队率先为疫情防控捐款

2020-03-01 14:51: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飞燕 肖利伟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目前到了最吃劲的阶段,急需各方力量的坚强支持。怀化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怀化西站派出所两个基层所队的98名党员民警迅速行动,踊跃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款。据悉,目前已收到捐款万余元。

1.jpg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怀化铁路公安处党委向全处的党员民警发出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款的倡议。怀铁乘警支队党总支、怀化西站派出所党支部迅速响应处党委的号召,两个所队的党员民警纷纷拿出现金捐款。

怀化西站派出所党支部于2月28日上午,组织开展了“疫情无情,怀西有爱”的捐款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献一份力量。

乘警支队党总支根据很多党员在列车上值乘的这一实际,利用微信在工作群里发出捐款倡议书,处在疫情防控一线值乘列车的党员民警看到倡议书后,立即响应,并以微信红包的形式,向所在的大队党支部捐款。

据了解,两个所队共有党员98名,共捐款12650元。这些捐款将直接进入专用的党费账户上交。(飞燕 肖利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