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承建广珠城际轨道交通工程翠亨站项目顺利复工

2020-03-01 14:47: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肖宇、普泽安

2月26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十三项目部负责施工的广珠城际翠亨站项目正式拉开复工序幕。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项目部利用视频会议召开了职工大会,第一时间宣贯了上级的安排部署、文件精神,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严密安排各项防控工作。同时提前编制了防疫及复工方案,落实防疫物资采购和复工材料供应,坚决做好复工复产各项工作。2月8日,3名项目管理人员提前到达中山市南朗镇与当地政府防疫部门对接有关翠亨站项目复工要求,后续职工分批到达现场,并按照要求进行隔离,坚持每日两次体温测量,每日驻地消毒,并向当地政府进行情况报备。由于准备充分,监理公司及有关单位在现场检查验收防疫及复工情况时,给予了项目部极大的肯定,并批准了复工申请。

据悉,翠亨站项目位于中山故居附近,对宣传弘扬孙中山革命精神具有重要意义,业主和政府要求在6月份开通投入使用。目前,项目部25名员工已积极投入施工,后续施工队伍陆续进场,下一步将进行站内接触网改移、站台雨棚施工、站台安全门施工、站台面装修、站厅钢桁架及屋面施工、车站幕墙及装饰装修施工、通风空调及给排水、通信工程、信息工程、电力工程的设备安装及调试。(董肖宇、普泽安)

1-方案交底.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