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三八节致敬女筑路人

2020-02-29 16:06: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珍珍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我们即将迎来“三八”妇女节。在洛阳地铁2号线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是女儿是妻子、是母亲……他们也是处在平凡岗位上的筑路人。

一个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闪现着他们奋斗的身影,经历虽各不相同,他们却有着同样的目标。他们孜孜以求,演绎新时代女性奋进的感动;他们巧捷万瑞,用智慧镌刻职业精彩;他们奋发有为,用实际行动展示着新时代追梦人的新风采,在推动地铁事业发展的道路上初心不变、步履不止。桃之夭夭、灼灼其华。他们携着自信、智慧与坚韧,让三月的春光更加明媚。

每个努力生活的女筑路人,都是无与伦比的美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