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酒额铁路工程项目部积极组织全体参建人员学习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相关文件精神

2020-02-29 16:04: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涛、田勇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体参建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让参建人员及时准确掌握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知识,确保安全有序的展开复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酒额铁路工程项目部积极组织全体参建人员学习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庄纪栋在集团公司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视频会上的讲话提纲及《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操作指南》等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相关文件内容。

1.jpg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酒额铁路工程项目部以项目部主要管理人员集中学习和全体参加人员通过手机链接自学的方式,对庄书记的讲话提纲和《指南》等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学习。学习过程中项目部领导要求全体人员,一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并积极组织全体参建人员认真学习提纲和《指南》的内容;二是严格按照提纲和《指南》中的相关要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使项目部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万无一失;三是通过学习提纲和《指南》,清楚自己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应该做什么、应该怎样做,互相配合,确保复工后施工生产和疫情防控有序推进。

通过此次学习,不仅让大家知道了复工前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流程,更进一步掌握了疫情防控具体工作措施,为复工后项目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同时提升了大家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担当感,实现防控疫情和复工生产统筹兼顾,坚定信心打赢这场无硝烟的战争。(姚涛、田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