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党员捐款献爱心支持抗疫

2020-03-01 14:15: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德丽 许细良

“早就想着为疫情出一份力,现在单位组织捐款,太好了1“我也要捐。”“算我一份12月27日开始,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党委组织开展支持疫情自愿捐款活动。在职党员和退休党员纷纷响应,70人共捐款6640元。

捐款现场.jpg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待岗职工、党员陈俊第一个通过微信将100元捐款转给了基地工作人员。他的父亲陈立怀年前回了老家安徽怀远,当听到儿子说起党员捐款的事情后,主动联系到综合办,坚持要自己转钱。退休党员安德清早早就来到综合办,说:”昨天下着大雨,还下了冰粒。今天天气好了,我想着得赶紧来,为支持疫情出点力。“陈昌荣年前取的现金用完了,特意到银行取了钱,把她和老伴儿周友凡的捐款送来。杨泽民因病身体不好,特意委托老伴儿何夕兰前来捐款。还有陈友仁、李克菊,许明战、童建英,钟代银、揭素香等夫妻党员,都积极献出爱心。

“疫情牵动人心,每天看着不顾自身安危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我总想着如何能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我一定要自己上来把钱交给组织。”王俊雅捐款时说。在岗党员张冬晓曾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河南省慈善总会、北京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等捐款。看到基地党委通知后,毫不犹豫地又再次献出爱心,个人累计捐款1000元。

基地党委书记黄德纯表示,在这种关键时刻,全体党员献爱心的举动让大家的心凝聚在一起,更加团结了。相信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石德丽 许细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