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详措施,严标准,保安全

2020-02-27 09:58: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利

2月23日,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提到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

这对于铁路运输来说,真正的挑战即将来临,企业复工之后迎来了一波小高峰,国铁集团统筹规划,精准引流,最大限度避免旅客聚集,“隔号售票”拉开距离确保安全,现场灵活运用,引导客流较密集车厢的旅客到较空车厢分散就坐,餐车也不再接待旅客就餐和购物及夜间茶座,一律改为列车工作人员统计用餐人数,由餐服人员统一送盒饭和商品至旅客座席。

这个春运虽然不及以往的人潮拥挤,但却是异常艰难。疫情期间人人有责,虽不及医护工作者直面病毒,但是我们要做的就是管好自己,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用扎实的业务基础和温馨周到的服务为乘车旅客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