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黄亚军到中铁七局五公司太焦铁路项目检查指导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

2020-02-27 10:01: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曾静

2月25日,河南省发改委副主任黄亚军一行到中铁七局五公司太焦铁路项目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中铁七局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副总经理赵红新,五公司党委书记张晓东陪同检查。 

黄亚军到中铁七局五公司太焦铁路项目检查指导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jpg

黄亚军实地查看了项目的制梁场和路基附属工程复产情况,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物资配备、劳务返岗等情况。他对项目部在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的迅速反应、现场施工的有序生产给予了肯定,就项目下一步工作,他指出:一是太焦高铁今年年底开通是国家“十三五”规划的重要部分,也是我省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的首要任务,施工建设单位与各级配合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抗下压力,全力以赴打赢“开通攻坚战”;二是防控疫情是头等大事,全面复产是当务之急,项目部要将科学防范疫情与统筹规划复产有效结合,全力以赴打赢“平衡两线攻坚战”;三是督促项目加强与相关站段沟通协调,备足防疫和生产物资,快速推进工程进度,全力确保今年各关键节点目标顺利完成。

王珂平表示,中铁七局太焦铁路项目将会平衡好疫情和复产两条线,确保防疫复产两不误两促进。中铁七局太焦铁路参建者一定会拿出状态、能力去实干创效,全力冲刺确保太焦铁路顺利通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