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大爱无疆,大道无垠

2020-02-26 20:56: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常凡

22日上午,307名河南周口籍务工人员扛着大包小包,即将乘坐G3105次务工专列去往杭州,再次踏上外出务工路。这条消息一经在《新华网》等媒体推出,即引起了强烈的社会反响,收获了广泛的点赞与好评,大家都为中原铁路人科学、高效、有序助力复工复产所采取的举措齐声喝彩。

郑州局集团公司以人为本,想务工人员所想,急务工人员所急,为务工人员及时提供运力保障,专门加开新乡东至杭州东务工专列,设置1112个座席,对河南盛周口市务工人员、可谓关怀备至,体贴入微,显示了中原铁路人的责任与担当。

郑州东站和周口东站为保障务工人员踏上安全旅途,周密组织,细化措施,科学防控,立足购票、安检、候车、登乘全过程,成立党员突击队,专门服务务工专列客运组织工作,并对务工专用候车区进行追加消毒。周口东站进站口的党员突击队队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哪里需要就出现在哪里,认真负责地为务工人员讲解乘车防护要点,嘱咐进站候车时佩戴口罩、保持距离,从专用通道通过,在指定位置候车,党旗猎猎,党徽闪亮。在进站口,工作人员戴着口罩、手套,为进站务工人员测体温,有专人负责引导拉开排队间距。他们还在候车厅内按照车厢位置,提前规划了不同车厢的候车区域,实现有序进站、分散候车、快速登乘,体现了精心的服务意识、精细的工作作风。强有力的举措,为务工人员打造出严密紧实的防护网,让他们奔向目的地的途中充满温暖的回忆与温馨的体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