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电务公司银西项目部接触网专业率先拉开节后复工序幕

2020-02-26 21:00: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卢晓雨  韩秉伦

2020年春节至今,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与此同时,2020年也是银西铁路保开通、创精品的关键之年。

春节后,银西项目部管理人员和劳务队管理人员分批次陆续返岗,在做好返岗人员防疫防控各项保障措施的前提下,项目部积极联络当地政府办理了复工申请。银西接触网作业队严格执行项目部防疫复工工作流程,返岗前实名摸排人员情况,每日驻地消毒,到位人员每日实时监测体温,加强复工防疫宣传培训,于2月25日在贾源隧道开始材料倒运、转运和预配工作,率先拉开银西项目部节后复工序幕,为其他各专业后续防疫复工工作注入强心剂。

银西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将在工程建设过程中继续发扬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优良品质,力争在2020年众志成城抗疫情、齐心协力保开通中取得更好成绩!(卢晓雨  韩秉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