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地铁1号线开展新冠肺炎感染疫情的应急演练活动

2020-02-25 20:42: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岳仁杰

为进一步规范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同时也为了检验项目部制定的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确保突发事件得到及时有效处置,2月24日上午,抓住洛阳地铁1号线项目职工返岗复工的时机,开展了一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桌面推演)。项目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成员、各施工队伍共计20余人参加。

本次演练共演示了三个场景:防控物资展示,介绍企业复工防控物资配备要求及各项物资使用规范;体温监测和发热病人处置、应急消毒,展示体温监测和返工登记流程。根据《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指南》开展一系列发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病人后的处置流程;应急消毒,消毒人员对电梯、楼梯、宿舍、卫生间、食堂、办公室等重点场所开展消毒的过程及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演练,明确了复工要求和发热病人处置流程,为复工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做了示范和指导。进一步提高了项目部疫情防控的安全意识,增强了每位参建人员预防处置疫情的自防、自救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