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打好线上线下“组合拳” 畅通服务保障“供应链”

2020-02-25 20:47: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陕西西铁设备经营开发有限公司后勤不后站,线上线下“不歇业”,积极组织调配防控物资和生活物资,想方设法畅通“供应链”,全力做好疫情期间西安局集团公司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新冠病毒疫情期间,这个公司所属双维工贸公司针对物资供应不畅和物资短缺的实际,主动与所辖当地政府部门沟通协调,办理疫情防控期间商贸行业正常营业备案手续,保证分布在西安、安康、汉中等地区铁路生活小区的7个双维超市门店正常营业。这个公司克服一切困难,积极做好与供应商、物流企业的沟通联系,保证米面油、蔬菜、水果、肉蛋奶等生活商品货源充足,满足铁路和铁路周边小区居民群众的采购需求。为做好进店购物人员健康安全,这个公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面做好超市门店场所消杀、通风及人员管控工作,对进店购物人员一律逐人登记、测量体温。

这个公司针对疫情防控实际,发挥线上“双维易购平台”电商平台优势,做好“键对键”订单销售、“无接触”配送服务工作。这个公司接到西安局集团公司采购疫情防控物资指令后,在疫情防控物资采购非常困难的情况下,经过不懈努力,想方设法联系供应商,陆续组织回消毒液9000余桶、防护口罩5万余只,手动电动喷雾器1300余个,以及杀毒洗手液、护目镜、防护服等疫情防控物资,及时处理销售订单,安排物流配送,基本满足了西安局集团公司所属一线运输站段疫情防控工作的需求。

配图:该公司组织物流配送疫情防控物资。

组织物流配送图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