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宁波地区工程项目部为返岗员工核酸检测提速项目复工复产

2020-02-25 20:40: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从、李慧珍

为积极响应股份公司、集团公司及公司科学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部署,最大限度减少返岗员工感染新型冠状病毒风险。2月24日下午,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宁波地区工程项目部邀请宁波市美康中医院到项目驻地为60名返岗员工做核酸检测,不仅为返岗上班员工健康竖起了一道“防护盾”,也为项目的快速复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请取下口罩,张开嘴巴,现在马上对您进行核酸检测……”医务人员传来喊话。

检测现场,所有返岗员工按照工作人员的要求,距离1米以上排队测量体温,并通过咽拭子在口腔深处旋转采样,将样本存入编配个人专属检测条码的病毒保护密封盒内,整个过程不到1分钟。

通过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和健康登记,可以有效排除员工有无感染病毒,对项目抓好防疫工作的防输入、强内控有很好的效果,可以较好的缩短外来返岗员工的隔离期,疏缓防疫以来的个人精神压力,稳定人心,凝聚人心,为复工复产提速增效。

“项目疫情防控工作已经不再满足于日常例行检查防护消毒,进入了科学防疫阶段,我们通过核酸检测不仅减少了隔离时间,同时也保障了员工健康,为项目的快速复工奠定了基础1电务公司宁波地区工程项目书记文伟介绍道。

据了解,项目部为预防员工返程途中感染疫情,前期特意包车把员工接回项目部,返岗途中不存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风险。目前,项目部已储备防疫物资口罩6000余只、消毒液500余公斤、红外检测仪28台,为复工生产做好了充足准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