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运输公司元宝山段煤炭运输势头强劲

2020-02-25 20:22: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乔立宇

疫情发生以来,运输公司元宝山段紧紧围绕“一防三保”大做文章,在积极防控疫情的同时不断提升安全质量标准,优化行车组织结构,全力释放运输效能。该段以调度为中心,加强与元露选煤厂和国铁接轨站以及园区化工厂的沟通协调,制定出每天编组计划,合理分配机车、车辆的调动,优化行车管理,最大限度压缩运输“装、运、卸”一次性作业时间,提高装运能力,优化装车效率,确保运输有序进行。截止到2月24日该段完成运量144万吨,日运量稳定在2.6万吨以上,最高突破3.5万吨,煤炭运输势头强劲。(乔立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