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站枢纽供电升级改造 全力确保复工运输畅通

2020-02-25 00:50: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晓阳

2020年2月23日至3月2日,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郑州供电段集中130余名精干力量对郑州站枢纽供电设备进行升级改造施工。此次郑州站枢纽供电设备升级改造,共计连续安排9个施工“天窗”,为了做好施工组织,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制度的同时,郑州局集团公司郑州供电段进行周密安排,科学制定施工方案,精心组织现场施工,切实做到一组一方案,一组一卡控,充分利用大点“天窗”,集中整治设备缺陷,对运行年限达到寿命周期、运行状态不能满足要求的设备进行更换,彻底消除郑州站枢纽设备安全隐患,保证关键行车设备安全、受控,积极为返程复工人员及学生返校等做好充足准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