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小举动 暖心窝

2020-02-25 00:50: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陈小中

疫情冷酷 人间有爱。面对疫情,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工作者,勇往直前,为广大人民群众健康、幸福美满生活而奋斗。

    铁路企业是一个半军事化管理机构,在抗疫战争中,站在一线的职工展现出顽强拼搏,永不退缩,尽职尽责的职业素养!在生活中的各种不方便的情况下,全城理发店也都处于休业状态,让一线铁路职工抗“疫“先锋们的形象变得越发凌乱。于是“暖心发型师”志愿者组织起来,为一线职工解决了生活上的小烦恼同时维护了企业形象。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努力!在生活中,我们敢于尝试,乐于实践,一样可以活出精彩,活出真谛。只要心中有海,哪里都是马尔代夫。“暖心发型师”既奉献出自己的爱心,展现出个人独特魅力,又为一线‘抗’疫职工解决生活的小烦恼,一举多得。生活中勤俭节约,一套理发工具、一个巧妙的手艺、一份小小的贡献,也是参与抗疫战争的一种表现形式。为所有参与到的抗疫战争工作者,志愿队伍点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