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唐港铁路:疫情期间按下复工启动键

2020-02-25 00:41: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保懂 王向会

本站唐山讯(  杜保懂 王向会)当前,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到了决胜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抓疫情防控、抓复工复产,形势紧迫,刻不容缓。

面对疫情防控和项目复工带来的双重考验,中铁二十局四公司唐港铁路项目部成立了复工领导小组,详细部署,抓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复工计划,争取早日复产。

项目部加强与当地政府的沟通协调,每日互通消息,服从当地政府和防疫部门的管理,形成项目部与政府和疫情防控部门的联动机制,做到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防控物资充足,动态掌握准确及时,确保返岗人员的身体健康。加快人员的分批返岗制定了详实的计划——兴平基地、洛阳基地人员集中的组队自驾驱车返岗。其他地区人员减少换乘班次抵达唐山站后,项目专人专车接返。

项目部结合相关指示精神和医学知识,制定了复工前防疫实施细则和应急处置预案。对楼道、食堂、宿舍等处每日消毒2次。所有返岗人员,按规定在指定房间自行隔离16天。生活用品采购由办公室统一代购,安排专人把饮食和生活必需品送到隔离房间。每日对被隔离人员量2次体温,询问身体状态, 建立健康档案。海港住建局、防疫站等部门2次莅临检查并给赠送了1000个口罩,对项目部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认可和赞扬。

返岗被隔离人员在隔离期间利用电话、网络在室内办公,每天早上8点,在微信群里进行网上点名,开网络早会,总结昨天取得的工作进展,部署当天工作任务。各部室保持信息畅通、有序推进复工的各项准备工作;财务室联系神州高铁公司关于注入第一笔注册资本金事宜;物资部联系拌合站以及大临用电事宜;项目公司联系规划局市政方面关于文化大街翻修改造相关手续证照等事宜;计划部联系设计院施工图预算调整事宜,督促完善总包合同签订事宜。

截至发稿时,唐港铁路项目全员身体健康,紧锣密鼓地开展复工筹备工作,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打好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