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0-02-25 00:45: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志鹏

2月24日上午,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领导小组在临渭校区11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的工作会议。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和副院长蒋平江主持会议,研究并部署学院疫情防控的工作,党委副书记车绪武、焦胜军、副院长王闯、李林军出席会议,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全省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的会议精神,同时围绕疫情防控医用物资库存情况及采购计划、线上教学和相关管理工作,餐饮中心临聘人员管理及开学准备情况等进行了研究与部署。

在会议中,主要强调了以下四点:

一是各部门要充分认清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长期性,并且继续做细做实各项防控工作,绷紧神经、积极行动、补齐短板。

二是教职工工作组要制定学院教职员工有序返校返岗工作方案,确保正式开学前教职员工健康和按时到岗。

三是各专项组要进一步完善学院疫情防控“三案七制”,制定周密细致的开学工作预案,使开学工作预案更科学,更有针对性和操作性。

四是安全保卫组要加快推进门禁信息化工作,加强对进出人员的健康情况监测。

(杨志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