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丰镇车站派出所深入管内车站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活动

2020-02-25 00:39: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丰镇车站派出所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线路安全防控水平,增强沿线村民爱路护路意识和防火安全意识,确保管内线路安全畅通,2月24日,丰镇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管内车站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期间,民警结合辖区的实际情况,深入管内车站,通过发放宣传单、口头互动、发放爱路护路宣传册等形式,对乘车旅客进行爱路护路知识与《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等法律知识宣传,通过生动案例提高了乘车群众防火意识,倡导大家加强爱路护路与自身安全防范意识,树立法制观念,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此次活动,出动民警2人次,发放爱路护路宣传单20余份,受教育群众20余人,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2.24.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