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张洲到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巩车辆段项目检查指导复工复产工作

2020-02-24 01:22: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思羽

2月23日,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洲一行到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巩车辆段项目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中铁七局集团公司总经理师建军,副总经理赵红新,五公司党委书记张晓东陪同检查。

张洲实地查看了项目疫情防控措施物资准备及施工管理人员到岗情况,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措施、劳力到岗及下步生产安排等情况。检查中,张洲对项目部疫情防控和复工安排给予了肯定,就项目下步工作,他指出:一是要加强施工组织规划,控制好场地整理中垃圾中转的环节,提高经营效益;二是要组织农民工有序进场,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使施工生产早日走上正轨;三是要认真落实环境保护各项要求,采取有效措施,减少对大气、水资源及噪音、废弃物的污染;四是扎实做好疫情日常防控和进场人员的隔离、消毒等工作,合理设置隔离区域,做好体温测量、室内消毒,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希望项目部将各项防控措施做细做实,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攻坚战。

师建军表示,中铁七局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科学有序推进复工复产,争取早日把郑巩车辆段项目建成优质工程。

据了解,郑州市至巩义市域铁路市政配套车辆段工程,主要包括红石坡车辆段和上街北停车场,设置运用库、联合检修库、洗车库、综合楼、物资总库等单体建筑,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主要施工任务为房屋建筑工程、场坪土石方、轨道工程、机电安装及装饰装修、进场道路等配合车辆段专用设备安装及其它相关专业施工。项目部将尽快组织施工人员进场并做好隔离工作,确保万无一失,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顺利进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