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叙毕铁路四标段吹响复工号角 全面复产

2020-02-22 00:01: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宏福

2月20日下午,由中铁十九局承建的叙毕铁路四标项目冯家寨特大桥施工现场,机器轰鸣,工人们正在进行紧张有序的墩身作业。随着第一批材料的吊运到位,叙毕铁路四标段吹响了全面复工复产的号角。

viewfile.jpeg

冯家寨特大桥高墩作业全面复工

据负责人介绍称,项目部为确保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同步抓,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周密的疫情防控及生产组织方案,建立疫情防控工作体系,利用信息化手段强化疫情防控常态化,在复工过程中对到岗人员积极组织核酸检测,进行全封闭式管理及医学观察。统一配置足量防护用品用具,安排专门人员对公共区域定时消毒、设立体温检测点并做好登记备案。目前,叙毕铁路四标各分部施工人员已陆续返岗作业,预计2月底将达到节前规模,全标段施工将恢复正常。

viewfile-1.jpeg

冯家寨特大桥桩基建设全面复工

新建叙永至毕节铁路(川滇段)位于川滇黔三省交界的边远山区,与叙毕线贵州段(高坡隧道)对接,全长151.838 公里,是推动云贵川三省交通基础建设互联互通的重要通道。中铁十九局承建的叙毕铁路四标段线路全长47.789公里。其中,特大桥3座,大、中、小桥19座,隧道18.5座,涵洞14座,站场5座,区间路基土石方477203m3,站场路基土石方5214071 m3,正线铺轨81.34公里,站线铺轨21.23公里。项目于2016年10月1日开工建设,计划于2020年9月30日建成竣工。(李宏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