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抗疫 我们是认真的

2020-02-22 00:02: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许亮

新华社北京时间2月21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2月21日召开会议,研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在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时代背景下,中国速度不仅仅为中国的经济发展插上了一对翅膀,更是国难当头时的“诺亚方舟”

共战疫情,铁路在行动。自疫情开始之际,铁路以其特有的方式加入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客运部分线路停运,普铁线路协调统筹物资集中发往高铁站,高铁动车组开始一站式运送医疗物资、救援物资、医护人员。在那些忙碌的铁路人里面,有许多刚刚退休和已经退休的铁路人,自发来到各自的岗位为打赢这场疫情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深夜月黑风高,铁路线路灯火通明。线路上是铁路人全神贯注的检查线路和设备状态。

值此攻坚克难的关键时刻,众志成城,力排众“疫”。在不为人知的地方,还有很多默默付出的铁路人在抗疫一线尽其所能的保护他人的人身健康。

许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