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支援疫情地区 党员突击队整装待发

2020-02-21 20:37: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报名,报名,书记我报名去武汉。”2月16日,牡丹江铁路机务段运用二车间党总支微信群里热闹起来,党员郑延良得知支援疫情严重地区电车机车司机名额已满时,着急地找到党总支书记史洪伟,坚持要报名去武汉。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铁路部门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做好铁路站车疫情防控、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畅通的同时,发挥全路一盘棋优势,在非疫情严重地区成立火车司机预备队,做好随时驰援疫情严重地区,保障铁路运输正常进行的准备。

牡丹江机务段收到了哈尔滨局集团公司的通知,要求选拔20名电力机车司机随时支援疫情严重地区。这个段党委迅速落实,决定成立支援疫情严重地区党员突击队。这个段运用二车间和绥芬河运用车间是电力机车驾驶主力军,段党委在两个车间乘务员微信群中发出了支援通知,没想到,短时间内就有45名电力机车司机报名。

这个段运二车间党员司机报名非常踊跃,15个名额很快爆满。车间党总支组织了支援疫情严重地区党员突击队动员会,入选司机人人宣誓,在请战书上签名,表达了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哪里任务险重就去哪里的意愿。

“身为党员,关键时刻必须冲在前面,我已做好准备,随时奔赴抗疫一线。”经过综合考量,最终入选党员突击队的电力机车司机郑延良这样说。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