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防疫抗疫,中国“加速”

2020-02-21 20:36: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唯

“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习近平总书记这样为全民战“疫”的中国速度锚定目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时间就是生命。与疫情蔓延拼速度,中国一定会赢!疫情防控不只是医药卫生问题,而是全方位的工作,是总体战。防疫如救火,防大于治。经过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努力,疫情形势出现积极变化,防控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各项防控措施第一时间落地。春节返程高峰,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学校推迟开学;多地推出外地返程人员在家隔离观察两周、鼓励员工居家办公等举措;全国多地制定落实社区防控措施,实行网格化、地毯式管理,将防控措施落实到户、到人,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

在疫情期间,铁路相关部门也积极制定出来防疫方案和措施。海口综合维修段儋州综合维修车间积极做出了表率。车间宿舍进行实名制登记,测量体温进入制度。严格把控,不遗漏任何一名职工,不松懈任何一项工作。在下班之后有专门消毒人员对车间办公室,走廊及门把手进行消毒,有效的预防了疫情的发生。面对疫情,我们迅速出击!

眼下,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全民战“疫”,与病毒较量,“中国速度”必须跑赢。 (徐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