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公司防疫生产两手抓,备战复工迎春天

2020-02-21 20:36: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付立民、左兴东

2月9日,公司连续召开了党委常委(扩大)会、公司领导班子会议,进一步细化落实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及复工工作部署具体措施,并研究通过了《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节后复工工作指导意见》等多项举措,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进入防疫和复工“两手抓”阶段,为备战生产、迎接春天卯足动力。

会议确定公司机关于2月10日正式上班,公司领导班子坚守岗位,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值班,其他同志根据需要上班,保证“在岗状态”,确保机关“龙头”作用率先发挥到位。会议通过《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节后复工工作指导意见》,要求公司各单位认真落实所在地省市区政府和集团公司要求,建立健全防控机制,严格项目复工条件审核,落实项目防疫预案,强化外来人员管控,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要加强对办公区、生活区、作业区消毒,每日监测体温不少于2次,各工地实行封闭管理,落实对现有人员日常防控管理和对新进场劳务人员防疫管控,做好疫情应急处置和防疫物资保障等工作,并对职工返程安全及防疫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按照集团公司党委要求,公司党委向所属单位党组织划拨防控疫情专项党费,支持公司各项目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号召公司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会议研究成立了“公司防疫物品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全力以赴筹备防疫物资,保障职工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并为各项目复工创造有利条件。会前,公司主管领导多次向日照市政府领导汇报申请,公司企业策划部等部门积极协调日照市相关职能部门,日照市政府特批的2万只口罩已于2月9日凌晨12点30分领回公司。同时,公司主管和公司工会多方奔走,购置了口罩、75度酒精、84消毒液,在为机关同志顺利返岗上班提供保障的同时,为有需求的项目持续提供疫情防控物资。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付立民、左兴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