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政府送来了“雪中炭”

2020-02-21 20:34: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永梅、魏悦纯

成都市金牛区住房建设和交通运输局向电务公司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2月20日,在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成都地铁9号线一期工程项目基地,成都市金牛区住房建设和交通运输局一行4人,在检查项目复工复产的同时,向项目部赠送了3000个口罩,为项目复工复产加足马力。

“大家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戴好口罩、勤洗手,在有序复工复产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的防护”,住房建设和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袁悦叮嘱在场的项目管理人员和员工代表。此次捐赠是金牛区“送政策、帮企业、解难题”系列活动之一,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期间积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的重要指示,为帮助金牛区建筑企业“防疫情、稳生产”,住房建设和交通运输局走进工地现场,进入板房工棚,将施工一线最需要的防疫物资送到工人手中,用于恢复生产。

“目前,机电和系统标两个标段已经全面地复工生产,170名管理人员和农民工在现场施工,政府为我们送来了急需的防疫物资,我们更加有信心完成各项施工任务”,机电和系统标党支部书记汪建清介绍到,“下一步,我们还将按照政府监管部门、业主和公司的相关要求,把防疫工作做细做实,保证施工生产和防疫抗疫两不误”。

据悉,成都地铁9号线是西部第一条无人驾驶的地铁线路,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承建了一期工程机电及装修5标、系统2标、信号系统标和武青主变电所等相关工程。其中,110千伏武青主变电所已于2019年10月10日完成首回送电,为全线施工及调试提供了充足的电力保障。(林永梅、魏悦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