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张扁高速公路项目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复工部署会

2020-02-21 20:30: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舒鹏

2月21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张扁高速公路项目组织第一批上场参建人员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疫情防控复工部署会,未按时上场人员采用微信视频通讯进行参会,会议对项目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细化、再推进。

1.jpg

项目部负责人对复工前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严格执行集团公司、公司及业主单位对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部署及相关要求。二是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确保防控物资充足、个人防护到位、信息排查全面、健康监测准确、应急预案切实。三是项目部办公室充分做好隔离员工送餐、驻地各区域消毒及项目进出人员出入测温登记等后勤保障工作。四是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各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严把人员进场关、严把现场防疫关,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见效。

截至目前,项目部目前已到位一次性口罩3000只,红外线电子枪2把,75%酒精20桶,酒精棉2盒,白醋15瓶,洗手液10瓶,各类抗病毒及感冒药物25盒,84消毒液84桶,喷壶5个,护目镜10个,防护服10套等疫情防控物资,计划再采购口罩10000只,红外体温枪10只,为项目坚决有效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提供有效的保障。(舒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