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多项举措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2020-02-21 20:06: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晓芳

近期,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通过多项措施,有序推进项目复工复产,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企业带来的影响。

分公司及各项目第一时间成立以单位负责人为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小组成员分工明确,迅速行动,随时了解和帮助项目解决防疫物资保障、物资材料调拨及交通运输等困难,确保复工后各项目迅速投入施工生产,正常运转;编制疫情防控管理办法和应急预案,确保一旦出现紧急情况,控制的住,处置的好;积极通过各种正规渠道联系购置一次性医用口罩、酒精、84消毒液、一次性手套、喷雾器、测温枪、防护服、护目镜等防疫物资,同时设置酒精储备室,确保防疫物资用品储备充足、使用安全;通过QQ群、微信群上传集团公司和公司近期下发的各种文件加强对职工的教育,在办公区域和施工现场张贴宣传海报和标语,宣传中央媒体和地方政府发布的有关科学防控“疫”情知识;对本市返岗职工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对外地返回人员运用微信二维码技术进行往返轨迹信息录入并提供生活隔离区,确保返岗人员身体健康后,能够迅速投入工作岗位;各项目采劝两点一线”的管理模式,让职工和劳务工尽量减少与外界人员的接触,戴口罩,勤洗手,每天进行体温监测,并做好详细记录;开展复工安全检查,对现场作业环境、施工设备等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全力把好安全关口,筑牢安全防线。

截止目前,分公司各在建项目复工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推进中,确保能够快速开工复产。(杨晓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