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召开复产及疫情防控专题会

2020-02-20 22:18: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宏福

2月19日下午,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召开复产及疫情防控专题会,就疫情期间如何高效、有序推进项目复产工作展开研讨和部署。项目部部分领导班子及主要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项目部安全总监耿博铭传达了当地政府、业主及集团公司关于疫情防控和项目开(复)工有关事宜的要求、通知,以及项目部《关于新冠状肺炎防治措施以及应急预案》,并对节后复工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然后,项目总工程师徐春简要介绍了叙毕铁路四标项目2020年的建设目标和重要节点任务,并且仔细解读了业主公司关于项目复工的有关重要指示,要求全体参建员工,要科学防疫、保持定力、咬紧目标,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全力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接着,项目专职副书记邱心敏要求提高站位、加大宣传、强化保障等方面强指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项目全体参建员工要切实压实责任、提高效率,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做到防疫攻坚两不误。

项目副经理秦英做总结性发言指出,一要强化科学防控。要科学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用科学的办法和标准管控项目人员、车辆往来和检疫工作。二是要强化复工复产保障。要在在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明确时间节点,全面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同时,尽量简化项目审批流程和归队人员证明,通过核酸检测、体温测量等手段,确保返工人员及时上岗,做好隔离及食宿保障。三是要进一步统筹优化全年工作。在确保全年目标不变,任务不减的情况下,充分利用相关利好政策,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会后,在安全质量环保部的统一领导指挥下,进行了紧张有序的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从防护服、口罩的穿戴,病例的发现、疫情报告、转运、收治入院、应急响应等各个环节进行了演示练习,力求筑牢疫情蔓延“防护墙”,最大限度降低参建员工感染风险,助力项目复工建设。(李宏福)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