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小铁路”默默付出与陪伴

2020-02-20 23:02: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德琨

在疫情面前,有许多人默默坚守,为抗击疫情无私付出。他们没有豪言壮语,却在平凡的岗位上勤勤恳恳、踏踏实实,用实际行动抗击疫情,守护生命。每一位守在一线的抗疫人员背后,都有一个暖心的故事~

疫情之下有许多人为了"大家"挺身而出,奔赴前线舍弃了"小家"的团圆。他们默默坚守的身后,有懂事的孩子理解和支持他们。

viewfile-1.jpeg

我是一名三年级的学生,疫情之后,我就再也没出过门。我的妈妈是一名铁路职工,我知道她上班的时候会接触很多人,被感染的风险很大。于是,我就从电视上学习有关的防护措施,把它画成了一幅画贴了起来,时刻提醒她。春天到了,一切都会好的,我在家里等妈妈回来。——来自海口车站客运值班员何立云的女儿

viewfile-2.jpeg

“我想妈妈,我ba爸爸dang cheng了你,我zhen的zhen的好想你埃我ai你,zhen的。”因为疫情,唐宵已经有一个多月没和丈夫、女儿团聚了,一门心思扎在工作岗位上。——来自海口车站客运值班员唐宵的女儿

viewfile-3.jpeg

我的爸爸妈妈是战士我为他们感到自豪我要以自己的方式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现在我要做的就是保护好自己勤洗手、多锻炼、注意卫生。

我的爸爸妈妈每天早出晚归,平时回到家,经常没休息多久就会接到工作电话。我很担心,害怕他们被感染,我把想法告诉了妈妈,妈妈对我说:“这是铁路人肩负的责任和使命,等疫情结束,爸爸妈妈一定补上这次欠你的假期。”——来自三亚车站王佳和海南动车队张丽娟的女儿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是父母他们“逆行”向前坚守在抗战疫情的前线。而在他们的身后总是有那么一群人默默付出与陪伴。他们是家人!

(朱德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