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机械化公司所属各项目拌合站防控疫情做复工准备

2020-02-20 19:30: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栓定、唐生荣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机械化公司全体人员上下齐心、迅速响应,实时掌握各项目疫情防控动态及职工动向,保证各项目留守人员基本生活有保障、疫情防控严落实。

viewfile.jpeg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机械化公司所属各拌合站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切实做到防疫物资供应保障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制定详尽复工方案,多举措落实确保职工安全。近日,第一批复工人员已到岗,配合当地疫情防护人员进行隔离观察,并安排专人对拌合站生活区及生产区进行定时消毒,对宿舍和办公室每天保证通风,每日定点对全体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确保单人单间宿舍,在就餐环境方面间隔一米打饭,从而降低了近距离接触,大力提倡最大限度控制和减少人员聚集和流动,严禁职工和司机聚众赌博、饮酒、聚餐、娱乐等活动。加强管理力度,严厉制止对拒不听从的报请公安部门依法处置。

各单位在疫情面前应严控工作,严惩以待,严防死守,严格筛查,严密管控,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为全力做好复工复产提供了保障。

(杜栓定、唐生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