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永平县铁建办、防疫中心等单位到大瑞项目检查指导防疫工作

2020-02-18 19:54: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吕中

2月17日,永平县铁路建设办公室、防疫中心、大瑞铁路指挥部等单位到大瑞项目现场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兼项目经理安茂平陪同检查。

各单位对项目现场防疫物资储备,体温检测点、隔离间设置及办公区、生活区消毒等工作进行了仔细检查,对项目防疫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防疫中心检查组从专业角度对现场防疫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对现场人员进行了培训,使大家从中学到了很多实用的防疫知识。

在检查总结会上,安茂平对县铁建办、防疫中心和建设指挥部对大瑞项目防疫工作的检查指导和培训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IMG_2292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