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南宁市亭子冲流域治理项目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率先复工

2020-02-18 19:54: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敏文 杨超

为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项目部按照南宁建宁水务集团排水公司规定要求,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使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复工准备工作充分,2月17日通过了南宁市政府联合审核小组的审核,成为整个南宁市水环境治理工程30多家施工单位中第一家实现复工的企业。

为确保项目在防疫安全的情况下早日实现复工生产,项目部按照南宁市政府以及业主单位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及复工要求,立即采取多项措施,严防严控,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织项目部人员进行网络疫情防控视频培训,对现场分责人及作业工人进行了安全教育,同时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疫情防控口袋书进行防疫教育;疫情期间项目部及时采购、储备防疫物品,为施工班组发放口罩、体温枪、消毒水等防疫物资,随时检查防疫物品现场使用情况;编制了《亭子冲项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实施细则》以及《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对疫情防控体系、疫情分级响应和应急处置等内容作出了详细明确安排;要求项目部、工班专人负责生活物资的采购,其余人员无特殊原因不得外出;在项目部及作业工地设立了健康检测站,每天对施工人员定时进行不少于2次体温检测;及时跟踪人员的动态信息,了解有无感染和接触武汉及湖北籍人员的情况;安排专人负责对项目部、工人驻地每天进行消毒,并做好室内的通风;对新增返邕人员严格进行隔离14天后,身体健康正常者方可上岗。

经南宁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专项检查,该项目防疫、隔离,安全措施到位,复工方案、复工准备、现场安全防护等符合要求。工程复工复产后,项目部将进一步落实上级疫情防控文件精神,更加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防疫复工两手抓,两手硬,确保复工安全可控。(朱敏文 杨超)

发放疫情防控手册.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