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车务段把牢疫情期间运输安全关

2020-02-17 22:56: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泽鹏

疫情以来,凯里车务段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结合管辖的45个车站实际加强运输安全管控,从调车安全、接发列车瞭望、货装安全、车辆防溜、消毒液使用和职工“两纪”等方面入手,千方百计把牢运输生产安全关口。

该段针对近期各车站现场车辆保有量大,调车线路少的实际情况,优化完善调车作业计划,确保调车作业安全。在现场配齐铁鞋,指派专人做好保留车止轮工作,段专业科室随时跟进指导抽查。在加大宣传教育力度的基础上,该段安技教三个科室组成安全巡查组,加大对现场的检查力度和频次,发现问题提格处理。

按照疫情防控应急人员储备方案要求,这个段做好储备人员管理工作,要求储备人员手机24小时开机,管辖的45个车站建立了储备人员微信工作群,每天定时了解储备人员在家状态、身体情况和体温等,帮助职工调整工作节奏和精神状态,确保关键时期储备队伍能顶得上靠得住过得硬。

这个段还根据疫情期间各车间使用酒精消毒,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实际情况,制定下发了管理使用办法,明确酒精的使用和存贮方法,指定专人管理酒精等消毒液,设立登记簿严格领龋(姜泽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