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董煊指导一线防疫复工工作

2020-02-17 22:51: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付立民、高华亮、刘泽祥

2月13,公司党委书记董煊深入日照厦门路、青岛地铁四号线项目,指导一线防疫复工工作,并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机械隆隆,尘土飞扬。在日照厦门路明挖拱形段回填以及青岛地铁四号线崂山科技城站附属结构围护桩施工现场,董煊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就疫情防控、现场复工复产、物资材料供应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详细询问了施工现场的疫情防护举措、施工生产安排等工作,对上述单位在防疫物资储备、职工安全防护、复工复产准备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

董煊表示,各单位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靠前指挥,加强与业主、地方政府的沟通协调,做到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不误;明确责任,强化值守,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决不能掉以轻心,要加强对复工人员疫情防控知识宣贯,认真做好施工现尝生活区、办公区的消毒工作,按时发放防护用品,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安全复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广大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敬业奉献,把初心使命转化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责任担当,在实践中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各单位要倒排工期,紧盯节点计划,认真谋划好全年施工生产管理工作,确保按期完成年度工作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