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抗疫情、除风雪、保畅通”——邯黄铁路逆行人

2020-02-17 22:41: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微、贺志青、王辉

2020年2月14日下午17时左右邯黄铁路沧州市管内突降大雪,雪对于铁路职工来说雪就是命令、扫雪刻不容缓。

在新冠病毒隔离期间,中铁电化运管公司邯黄公司人员以雪为令,积极响应启动除雪应急预案,及时清除道岔积雪,喷洒融雪剂,确保列车安全、正点、畅通运行。南皮站由于降雪量较大信号人员无法满足扫雪需求,南皮供电工区主动出击协助信号人员开展扫雪工作。

本次除冰扫雪共计清扫车站区15个,出动人数35人,共计清扫道岔156组,在新冠病毒隔离期间公司员工始终奋战在工作一线,发扬工作作风始终保持“抗疫情、斗风雪、保畅通”的工作热情。(马微、贺志青、王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