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酒额铁路工程项目部 慰问驻地乡镇疫情防控人员

2020-02-17 14:52: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涛

2月15日下午,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酒额铁路工程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来到项目部驻地酒泉市肃州区三墩镇疫情防控指挥部,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人员,为他们送来了慰问品,表达了对地方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敬意。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后,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酒额铁路工程项目部值班人员按照驻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确保留守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酒额铁路工程项目经理表示,酒额铁路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与驻地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始终站在一起,与你们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同时也希望执勤人员在持续低温天气下做好保暖以及防护措施,注意身体健康。

三墩镇疫情防控人员真诚表达了谢意!并表示,酒额铁路工程项目部的慰问让我们战斗在一线的人员感受到不一样的温暖。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将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建设项目平稳有序向前推进。

疫情面前“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阜南正不断彰显,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汇聚起社会各界的磅礴力量。

(姚涛)

1581922344(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