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防疫情、抓复工”做好施工部署 保障员工安全

2020-02-17 14:48: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善乐

近日,洛阳地铁1号线03标段07工区项目部以“安排施工部署,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员工安全”为议题召开了专题视频会议,会上明确了以员工安全第一为核心、施工质量控制为重点、施工进度管理为保障的复工工作安排。

员工安全第一。疫情期间施工必须以保障员工安全为第一位,春节后制定的员工返岗措施及方案、“一人一档”健康管理档案、各项防疫物资及消毒措施等必须继续保持实施及更新,复工后更要严格控制施工场地的进出,实名详细登记,现场施工人员体温实测继续维持,防止因人员流动过大导致的疫情扩散,防疫小组成员更要以身作则,出入佩戴口罩,抽查员工口罩佩戴及宿舍消毒情况,保障员工生活,健康工作。

施工质量控制。在这特殊时期,不能因疫情控制恨抓施工进度,无法控制施工质量。施工过程中,必须把技术管理工作重点放到工程质量上,根据项目部制定的质量相关规章制度及奖罚措施对现场施工质量严格把关,保障施工质量控制。

施工进度管理。根据公司文件及政府和业主相关文件要求,工程技术部要及时拟好复工后相关施工工作的安排部署,编制详细的2020年施工计划实施方案,梳理目前复工后存在的施工难题及解决措施,优化施工过程中的各项工序,避免后续施工过程中遇到难题导致工程延误。

通过本次会议,项目部对复工后相关工作部署有了清晰的思路及认识,为项目复工后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