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广州公司捐赠爱心口罩 助力抗击疫情

2020-02-14 22:03: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文辉

2月13日,中铁七局广州公司将4000只医用外科口罩送到广州市黄埔区建设局和黄埔科学城集团工作人员手里,为城市建设一线人员送去温暖和保护,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据了解,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该公司多方筹措,积极协调生产企业采购口罩、消毒液,积极调配物资,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提供保障。该公司经营开发负责人表示,广州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关爱指导,捐赠口罩是企业面对疫情应尽的社会责任,我们希望以实际行动为广州市的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