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疫情结束后,我想做......

2020-02-14 13:41: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江丽

2020有个很美好的寓意:爱你爱你。它应该是一个很浪漫,很温暖的一年。但春天和爱还没来,我们就迎来了一波接一波的挑战。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让这个春节沉浸在一片悲伤和惶恐中。有些人必须成为疫情中的逆行者,放弃陪伴家人孩子,转而守护千千万万生病的同胞们。有些人无法回到自己的故乡,无法见到许久不见的家人朋友。这些平日里随随便便可以做到的事情,在这一时刻却如此奢侈。

疫情一定会结束,当疫情结束后,你最想做什么呢?

作为铁路一线的工作人员,我想在疫情结束后,回趟老家,去看看年迈的太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爸爸妈妈……记得那是2012年的夏天9月份,我那年18岁,怀着憧憬,来到乌鲁木齐工作,离开家已经8年多,我想回家,我想念家乡的味道,想吃一碗妈妈做的汤饭……周江丽说

新分大学生迪丽阿热姆·艾科拜尔说:“我想去吃火锅,撸串儿,我想去拥抱爱我的人,我想回家给妈妈做顿饭,我想……”说着说着,这个22岁的小姑娘眼泪就下来,她说:“她已经好久没见到家人了。”

张凯说:“我的家在河南商丘,也是疫情传播的重灾区,我能做的每天跟家人都互报平安,”

王晓红说:“等疫情结束了,我要去剪头发,我要去购物,也开玩笑的说,我要去菜市场转转,有没有卖野生动物的,看到一个举报一个……”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愿春暖花开时,我们摘掉口罩如愿以偿。

1581658767(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