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战胜疫情,好好生活,珍惜一切

2020-02-14 13:43: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薛荣

列车缓缓开动了,忙碌的身影,他依然快步向前,苍劲(jìng)有力。我们心中的兄长,他教会我们工作的技巧,更让我们明白做人的根本,他如兄长如良师,指引着我们。他就是我们的列车长郭建强。他说等这场疫情结束了,他要去理个发,精精神神的回他的故乡哈密,并且给家人说他平平安安的回来了!每个字都牵动着我们的心,作为一名列车长,他身上有太多的责任,他只希望所有人都平安回家。

阿米乃姆是一名刚从学校毕业来到这个岗位的大学生,面对这场疫情,她没有畏惧,没有退缩,而是勇敢前行!

于光沛说她很想见见她的男朋友,他在喀什当兵,他们好久都没有见过面了,等这场疫情结束,她要去喀什让男朋友带自己去吃烤肉。

大叔说,我只希望我们健健康康的,不要感染病毒,平平安安的回家和家人团聚。

卢静正在忙碌着,我走上前去,问她等这场疫情结束了,你心里最想做的是什么事,卢静她哽咽了,忙完手里的活,她说她的孩子是由父母带的,老公是军人,他们常年都见不到面,她只想在这场疫情结束以后给自己放个长假好好陪陪孩子,她哭了,我也哭了,因为我们都是母亲,我们都有孩子,因为我们特殊的职业,我们不得不放下孩子,奔向我们的工作。与孩子总是分分离离,在孩子年幼的时候,多希望妈妈每天都陪在身边,可是我们偏偏聚少离多。

大家都在期待这场战役快点结束,每个人都是好久没有回过家了,我们在岗,家人就是我们的后盾,没有他们,我我们怎么能安心走车,只有家人健康平安,我们才能后顾无忧,放心的完成我们的工作,所以每个人都很感谢自己的家人,有他们的陪伴支持,我们在岗位上才能踏踏实实。

我想每天早晨起来,对着镜子微笑,把最美好的一面展现黑所有人,把握住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

活在当下是一件多么幸福幸运的事,每个人都应好好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好好生活,爱我们爱的人,爱爱我们的人。这一刻你们知道和家人在一起是多么幸福的事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