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我是党员我先行

2020-02-13 23:21: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杨秋子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场上,铁路党员舍小家顾大家,奋勇冲锋在战“疫”最前线,以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入党誓言。

“我自愿报名申请加入社区,如有需要,听从指挥,不计报酬,时刻待命!”在抗击新肺关键时刻,社区收到了王建勇同志的请愿。他每天在社区巡视,帮助社区居民进行医学检测,采购生活用品,每天工作时间都在8小时以上,他说:“疫情防控紧要关头,作为一名党员,责无旁贷,应身先士卒!”

而他从休假开始一直在社区帮忙。对此,自己小家也顾不上照顾,妻儿表示一直支持。王建勇内疚不已:“疫情如此严峻,哪敢顾得上儿女情长?紧要关头就得拼上!”

当疫情袭来时,他只记住了最重要的身份:共产党员。用拼搏和奉献践行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让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