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和若项目开辟“线上”工作平台,为恢复生产做好准备

2020-02-13 17:04: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亚丽

为尽快恢复施工生产,2月11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和若项目部主动出击,通过“钉钉”、“微信”、“扣扣”等工具,开辟了线上工作平台,项目部全体人员积极响应,为复工做积极准备。

1.jpg

线上工作的第一天,项目部领导班子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手册》并出题考试,正确宣解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普及员工科学防范知识,提高员工自我保护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所有人员每日进行“健康打卡”,严格落实疫情“日报告”制度,将防控工作制度化、数字化。

项目部制定了《疫情防控方案》,不断提高全体职工的防控意识,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营造安全的施工场地,保证复工后迅速开展工作。

项目部全体职工表示,将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公司党委各项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积极协调、全面防控、一起将防控工作落实到位。项目部也将全力配合维护社会稳定大局,共克时艰,共渡难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陈亚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