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抓实“三个到位”做到防疫复工两不误

2020-02-13 17:16: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从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上级党委部署要求,确保全体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同时,通过抓实“三个到位”,集中精力打出防疫复工“组合拳”,做到防疫复工“两不误”。一是思想认识到位。公司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电话会议,扎紧疫情防控“安全网”的同时,积极部署安排项目复工工作;二是管控落实到位。公司有序组织各项目与业主及当地政府对接,落实复工工作,同时要求各项目要做好防疫物资准备,安排员工分批复工,做好隔离防护;三是宣传教育到位。公司以微信、网站、工作群为主要阵地,通过高频次推送疫情防控权威信息和疫情防控知识,积极做好科学正面引导,为复工生产营造良好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