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卓资山车站派出所组织开展心理健康测评、心理辅导活动

2020-02-13 14:38: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做好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疏导疫情对广大民警造成的不良情绪和心理压力,帮助他们顺利度过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按照上级工作部署,呼和浩特公安处卓资山车站派出所所领导高度重视,近日,组织全所在岗民警开展心理测评、疏导工作。首先所领导组织全所民警通过填写《健康问题抑郁量表》《广泛焦虑量表》进行了心理测评,随后,卓资山所教导员张军对民警进行一对一谈心谈话,了解民警心理动态,为民警疏导不良消极情绪。

本次心理测评、疏导活动进一步引导全所民警积极乐观的看待疫情防控工作,在一线岗位克服焦虑、麻痹心理,继续以高度的警惕性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并高度的责任心完成站车治安、疫情防控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