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联防联控共战“疫”

2020-02-12 14:53: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自疫情发生以来,成都局集团公司凯里工务段扎实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筑牢内部安全防线,众志成城打好疫情防控战“疫”。

该段针对管内点多线长、沿线疫情风险大的实际,坚持守土尽责、主动出击。包保、对点服务干恪尽职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据该段党委书记钟英华介绍,在这特殊的时期,该段充分利用“凯工微时事”、宣传栏和悬挂横幅等加强新冠肺炎预防预控宣传教育,警醒健康生产生活方式,间休减少与外界接触,不信谣、不传谣,引导干部职工增强预防预控意识,掌握科学预防预控方法。同时,指导各党支部对管内职工思想动态进行全面排查分析,准确把控和引导好职工思想。督促各党支部迅速开展“确保安全、共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定时对车间、工区食堂、学习室、会议室、健身房、活动室、走廊、过道、楼梯等公共区域全覆盖消毒。成立党员服务队,带头做好每日体温测量,确保突发紧急疫情,党员干部站得出来、顶得上去,带动形成了攻坚克难的良好态势。

此外,该段纪委围绕防控药品、应急物资采买、发放,启动监督执纪问责机制,防止“微腐败”发生。加强干部作风督查,强化干部到岗到位检查,形成纪律震慑,誓必打赢这场防疫战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